03/17/2017

很棒的照片往這走

這是我的第一場小球的專場。
我覺得我一輩子都會印象深刻。
我會記得她從台上直接將自己向後拋入人群中的樣子。
我會記得她的Talking時的誠懇字句總像是盡最大力量的放寬廣,廣闊包容到能碰觸到每一個人,就如她整場總會時不時蹬上音箱高處、揮手,讓站得再遠的人都能看得到她那樣。
我會記得是怎麼樣的一種台上台下相互連結支持的氛圍,讓我在完全第一次聽到2375的情況下,聽著第二次副歌裡的『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跟身旁的資深歌迷一樣的哽咽不能自己。
還有,我會記得當我看到節目企劃打著她的名字時的驚嘆與感動。當越常感嘆著專業不被尊重時,越能懂得每一個專業職稱掛上的名字背後可能需要肩負的壓力和辛苦。從台前拼命到台後,一切的基礎只會是很多很多的想得到與想像不到的努力。當時好像就是衝著這點,硬是把隔天的票也買了。然後,接著台中場,最後還+1的高雄場。然後⋯⋯就全勤了。

喔。照片也會讓我記得那一開場就讓我很驚豔的
爆炸頭。
我也分不清是愛屋及烏還是別的什麼了。
我並不常喜歡鮮豔爆炸的顏色,但那個造型,我真喜歡。

謝謝妳,在這五光十色,令人目眩神迷的世界,還是那麼毫無保留。
謝謝妳,交出了自己給我們。

很多人都是因為棉花糖,喜歡上小球的。
但是,我喜歡的是小球。
帶著棉花糖的養分,一部舞台劇,一部電影的歷練的小球。
因為小球,我認識了棉花糖,所以我也喜歡上了棉花糖。

有誰是曾經聽過棉花糖的,歡迎聽聽小球【星之所向】喔。
會有驚喜的。真的。

這些,都是很真實的。

 

獻上 <<希望>>
我要你從現在 開始充滿希望 :)

 

arrow
arrow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