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 我是真心喜歡現在的生活 熱愛這份工作

從小到大沒想過的工作 連幻想都沒有 只有聽到別人是時 會驚嘆羨慕

想不到 現在還是想不到 自己怎麼會這麼幸運 走到這樣一條路上

最幸運的是 走在這條路上時 心情愉悅

不得不承認 某種莫名其妙的虛榮心 在非常非常心底的一角是存在的

偶而 言談間也是會偷偷竄出來 但很快就會被如影隨形的心虛給打回去

這樣是好的 至少 現在我很滿意

我不知道這種生活能持續多久 我的熱情能夠堅持多久

畢竟 我當真不習慣這種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感覺

漂流久了 踩著陸地 縱使高興 卻也不習慣這種平穩

只要我還是得說 "回去"某個地方 其實就還是在漂流吧

而這句 也從出生說至今了 所以縱使現在在陸地上 享受著生活 不期待卻也不得不默默地預備著下一次的漂流吧

 

總之 現在還是繼續往"攻城獅"的路上摸爬滾打

明知會摔跤的路 走來會格外小心 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