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喔喔 自high離題 回來

 

二零一零 就這麼過了

就這麼在

忙到昏天暗地的Senior year 淡淡離愁的畢業

痛快瘋狂的暑假 重新認識的人與事物

兵荒馬亂的大學生活

過了

始於

冰天雪地的紐約

美好到不現實的華麗開場

終於

熱鬧喧囂的邁阿密

瘋狂又平靜的落幕

想念著 感嘆著 五味雜陳著

把二零一零送走了

冷靜的 堅決的 心懷感恩的

把二零一一迎來了

這一年

天注定會是不一樣的一年

因為

我決定 它要是不一樣的一年

我決定

要讓這屬於中華民國的第一百年

屬於我的第二十一年

與眾不同

有所改變與收穫

二零一一

我來了

 

新年新希望

願 我所愛 與愛我之人 平安喜樂 每一天

願 這個世界 更溫暖 更美好 更和平

願 我能穩扎穩打 一步一腳印 從這一年開始 將每一個美好願景化為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