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重視的 越難以下筆

總想著該怎麼完美的表達出對它的珍視

卻忘了 如果真的可以完美表達 或許 就不會那麼珍惜了

該說 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的回憶比文采美 所以要高興 :)

現在待我慢慢回憶 賦予我一個美好夏日的 人 事 物

 

牛奶 我的麻吉 最重要的工作夥伴 賜予我巧克力封號

每天早上的愛心飲料 沒有神經的個性 江湖味濃重的行為

有時白目的另人想要開扁 有時卻又讓人感心到想哭

你大概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快熟起來的人吧

 

阿如 我最酷的阿計 我的家人 朋友 短暫的同事 以及會一起幹瘋狂事的同好

一起衝墾丁數流星 一起衝台中的五月天演唱會 一起吃消夜 一起看電影 一起在阿姨的呼喊聲呼嘯而過去喝下午茶

可以像個朋友一樣一起High 一起瘋 也可以從你那聽到大人會講的話 會有的想法

 

Monkey 老朋友 讓我知道並去接受所有 人 事 物換星移

腳踏車換成了摩托車 校園換成了茶太屋 一成不變的制服換成了引人注目的打扮

看著從前單純的麻吉 變成了現在試圖不再單純的人

我們都以無法 也不想 再回到我們試圖改變的從前 

而那些改變 是好是壞 只有你能定奪

我知道那能讓我們會心一笑的默契還在 這也就足夠了

老朋友 那些從前 可以忘記 但 別忘了我的祝福

Take care :)

 

Bottle 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天然呆的很可愛

一直到最後 我們一起豐富了三人同學會

一直到最後的最後 我回了美國了 才在臉書上交了第一次心

我們很難熟 但是我相信 這是認是好朋友的第一步

代替一些人謝謝妳那總是被忽略以及誤會的努力

衷心祝福 下一站更靠近你的夢想

 

蝦媽 古拉爵 花雕雞 十二小時班 捲捲 海邊 天台 矛盾 脆弱 所謂大人們的話 無情 現實 成長

好多好多的回憶 無法描述 無法理清

就這樣吧 就讓它們散亂在內心的一角 也不錯

這篇網址 從九月打到了十一月底 無論怎麼樣都該發了

So life moves on

 

謝謝你們 珍重 期待在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